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选结果或推迟揭晓

2012年11月07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奥巴马和罗姆尼在关键摇摆州俄亥俄州的选情胶着,20万临时选票成为确定二人制胜关键,结果或将在10天后揭晓

  【财新网】(特派记者 倪伟峰 发自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原本预计在北京时间11月7日10时左右揭晓的美国大选结果可能要推迟出炉。由于两位候选人的选战十分激烈,目前由各家美国媒体和统计机构公布的数据并不一定显示最终的结果。

  在此次大选最为关键的摇摆州俄亥俄,若两名候选人最终获得的选票结果几近平手,20万临时选票将决定谁在俄亥俄胜出。据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报道,今年俄亥俄州大约有20万选民采用临时选票的方式投票,当地的选举机构最多可能要花10天的时间来确定这些选票是否合格。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