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财政悬崖”将严重威胁美国经济

2012年11月09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跌落“财政悬崖”,美国经济2013年将萎缩0.5%,失业率从7.9%升至9.1%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周四(11月8日),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简称CBO)在一份新报告中罗列了跌落“财政悬崖”的后果。一旦跌落悬崖,将自动启动增税和削减开支政策。而对赤字鹰派来说,报告的结果并不乐观。

  例如,仅剔除国防开支削减一项,就将在2013年花费240亿美元。非国防开支削减的代价甚至更高,它可在2013年带来400亿美元的成本,而2014年的成本为61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