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悬崖”拖累美股大跌

2012年11月08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财政悬崖”和欧洲经济问题感到担忧,美股周三大跌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三(11月7日)大幅下跌。因为奥巴马获得连任之后,投资者对“财政悬崖”和欧洲经济问题感到担忧。

  随着大选的结束,华尔街转而考虑,如果国会未能达成削减赤字协议,超过6000亿美元的增税和削减开支计划就将从2003年1月起生效。

  “‘财政悬崖’是目前的基本情形。”BTIG公司的首席全球策略师格林豪斯(Greenhaus)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industrials)下跌312.95点,跌幅2.4%,收于12932.73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