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希拉里、帕内塔访问澳大利亚

2012年11月13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加强两国政治军事合作,强化美国在亚洲的同盟关系

  【财新网】(MarketWatch-Rachel Pannett)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周二(11月13日)抵达澳大利亚,参加年度安全战略对话,旨在加强澳美两国的军事与政治合作。

  此次访问可能是希拉里任期内最后一次访问澳大利亚。外界普遍认为,虽然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上周赢得连任,但希拉里将于明年年初离职。周二晚些时候,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Leon Panetta)也将加入此行。作为加强美国在亚洲同盟关系的举措之一,帕内塔正在该地区访问三个国家:澳大利亚、泰国和柬埔寨。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