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女子因奥巴马连任开车撞伤丈夫

2012年11月14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亚利桑那州一妇女因不满奥巴马连任,开车将其丈夫撞成重伤,理由是丈夫没有在大选中投票

  【财新网】(MarketWatch-Val Brickates Kennedy)美国媒体周二(11月13日)报道称,一名亚利桑那州的妇女因对奥巴马连任表示愤怒,驾驶家中汽车撞向其丈夫,理由是他没有在大选中投票。

  28岁的索罗门(Holly Solomon)是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人。她在停车场与丈夫丹尼尔就大选发生争吵后,开车撞向了36岁的丹尼尔,她也因此被警方逮捕。

  警方称,已经怀孕的索罗门表示,她相信奥巴马连任会使家庭的经济状况恶化,她也因丈夫的政治冷漠而愤怒。丹尼尔目前仍在住院且情况危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