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丰田将在全球召回约277万辆车

2012年11月14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召回涉及方向盘和水泵问题;约有150万召回车辆在日本

  【财新网】(Market Watch-Michael Kitchen)周三(11月14日),有相关报道援引丰田公司一位女发言人的话称,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277万辆车,其中包括颇受欢迎的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型。

  此次召回涉及方向盘和水泵问题。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约有150万召回车辆在日本国内。

  丰田召回汽车的消息在股市交易晚间传出后,丰田股价收盘时下跌0.8%,差于日本日经股票平均指数(Nikkei Stock Average)收盘持平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