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丰田第二财季净利上涨逾两倍

2012年11月05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去年同期的804.2亿日元上升至2579.2亿日元;受日本大地震影响,丰田去年同期业绩曾遭重创

  【财新网】(MarketWatch-Yoshio Takahash)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11月5日称,在7-9月这一财季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2倍。该公司同时还上调了全年利润预期。受日本大地震影响,丰田去年同期产量遭受了严重打击。

  作为日本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在截至9月末的这一财季,丰田公司实现净利润2579.2亿日元(约合3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灾害造成的产量下降,使公司未能很好满足来自美国、日本和其它市场的需求,净利润仅为804.2亿日元。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