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务卿呼吁以巴双方达成持久停火协议

2012年11月21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拉里重申美国对以色列的支持,并强调加沙地带武装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必须停止。她还对在军事冲突中遇难的以巴双方平民表示哀悼,同时强调美国对军事冲突造成平民伤亡的关切

  新华社11月20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日晚说,她希望以巴冲突双方达成持久的、符合双方意愿并有利于维护中东地区稳定和安全的停火协议。

  希拉里·克林顿当晚抵达耶路撒冷进行斡旋活动。她在与以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谈前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将在未来几天为结束以巴加沙军事冲突而努力。她重申美国对以色列的支持,并强调加沙地带武装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必须停止。她还对在军事冲突中遇难的以巴双方平民表示哀悼,同时强调美国对军事冲突造成平民伤亡的关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