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加沙地区遇难者接近100人

2012年11月20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沙地区在以色列空袭中死亡的人数至少有91人,其中多为平民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Spain)据媒体报道,周一(11月19日),加沙地区因以色列空袭而死亡的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已有接近100人丧生。

  自从以色列上周实施空袭以来,加沙地区的死亡人数至少达到91人,其中多数为平民。控制该地区的哈马斯激进分子也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数百枚火箭弹,造成三人死亡,几十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部周一表示,从此次冲突开始,已有546枚从加沙地区发出的火箭弹射向以色列。以色列的“铁穹”防御系统截获了超过302枚火箭弹,此外,还有100多枚射程不足,“击中了他们自己的平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