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纽约起诉瑞信欺诈投资者

2012年11月21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瑞信被指控在住房按揭贷款支持证券的质量上欺诈性误导消费者,造成112亿美元损失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据报道,周二(11月20日),纽约起诉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指控其在住房按揭贷款支持证券(residential mortgage-backed securities,RMBS)的质量上欺诈性误导投资者,从而导致了112亿美元的损失。

  纽约州总检察长施耐德曼(Eric Schneiderman)提起的诉讼涵盖了2006-07年间承销的RMBS。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