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共和党参议员赞同提高税收

2012年11月27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田纳西州的共和党参议员考克赞成通过提高税收来避免“财政悬崖”,并敦促国会立刻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另一位参议院共和党人,来自田纳西州的考克(Bob Corker)表示,他的政党必须考虑增加税收以避免所谓的“财政悬崖”。他同时称,国会必须立刻采取行动,不能继续把这个问题拖下去。

  此前,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佐治亚州的查姆布里兹(Saxby Chambliss)也表示愿意打破不提高税收的誓言。

  但和其他的参议员一样,考克称,民主党人必须对诸如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这样的福利项目进行改革,以减缓支出的增长速度。如果在这些项目上的支出以现在的速度继续增加,政府要么破产,要么只有在其他方面削减开支。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