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继续与商界领袖商谈“财政悬崖”

2012年11月20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与摩根大通、苹果公司和波音公司的CEO等商界领袖商谈“财政悬崖”问题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总统奥巴马身在亚洲,但这并不影响他继续与美国国内商界领袖讨论避免“财政悬崖”的话题。这些人中包括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而戴蒙一直是奥巴马签署的华尔街监管条款的批评者。

  知名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com周一(11月19日)报道称,奥巴马在周末与戴蒙和其他首席执行官进行了谈话,其中有苹果公司的库克(Tim Cook)和波音公司的迈克纳尼(Jim McNerney)。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