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消费者信心创危机以来新高

2012年11月28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就业市场不断改善的预期提振了消费者的信心,1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四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根据周二(11月27日)公布的数据,1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四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得益于就业市场不断改善的预期提振了消费者的信心。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表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10月的73.1升至11月的73.7。

  这超过了经济学家在接受MarketWatch的调查时所预期的72.2,也是自2008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