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众议院共和党提出减赤方案

2012年12月04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份方案包括增税8000亿美元,同时削减6000亿美元的医疗保险支出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周一(12月3日)提出了首个赤字削减方案。除了没有提高税率外,这项方案与总统奥巴马的税收与支出计划规模大致相同。

  根据该方案,共和党将会将会增税8000亿美元,相当于奥巴马建议的规模的一半。同时方案还包括削减6000亿美元的医疗保险以及其他医保支出,规模超过奥巴马建议的4000亿美元。

  众议院共和党称该方案是参照削减赤字委员会联席主席鲍尔斯(Erskine Bowles)的赤字削减计划提出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