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观望情绪浓厚 道指微涨0.3%

2012年12月07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尔街继续对美国当局避免“财政悬崖”所做努力保持观望态度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华尔街继续对美国当局避免“财政悬崖”所做的努力持观望态度,美股周四(12月6日)微幅收涨。“财政悬崖”,即明年1月开始的削减支出和增加税收。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约翰·克鲁(John De Clue)表示,“这并非悬崖,而是斜坡,也许市场正在告诉我们这比想象的需要更长时间,我们在技术上可以克服它,但是我们有更多时间。”

  道琼斯工业指数(The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上涨39.55点,涨幅0.3%,收于13074.04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