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减赤谈判各方立场软化 道指收涨0.6%

2012年12月06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宫和众议院在避免美国“财政悬崖”的谈判中的立场似有软化,刺激美股小幅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白宫和众议院在避免美国“财政悬崖”的谈判中的立场似有软化,华尔街拍手称赞,周三美国股市普遍走高。

  近期美国国债价格与股市均出现上涨。“股市受到了可能会达成共识的想法的鼓励,而这对债市也不是一件坏事。” 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的的固定收益分析师凯西·琼斯(Kathy Jones)分析称。

  债券市场更倾向于“我们不要就债务上限问题进行无休止的争吵,而那可能使海外投资者感到慌乱。”琼斯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