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重申欢迎华为投资

2012年12月11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不会受到其他国家看法影响,华为在英国投资本身就说明了其对华为的信任和欢迎

  【财新网】(记者 陈沁)对于被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理由挡在门外的中国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英国政府近来频频抛出橄榄枝。到访北京的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投资部总监里特(Gavin Little)12月10日在北京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欢迎华为在英国投资。

  “我们在投资方面非常开放,不会受到其他国家如何看待某一问题的影响,华为在英国投资本身就说明了我们对华为的信任和欢迎。”里特表示。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9月到访唐宁街,受到英国首相卡梅伦的接见。华为并宣布在英投资13亿英镑,预计将创造500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