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汇丰遭美罚款19.21亿美元

2012年12月11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将继续全力配合监管和执法当局,并采取进一步行动来加强合规政策和程序

  【财新网】(MarketWatct—Stuart Gulliver)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下称汇丰)周二(12月11日)称,汇丰已和美国执法机构就其未能充分遵守美国反洗钱及制裁法律达成了和解协议,汇丰将支付19.21亿美元的罚金。

  汇丰将继续全力配合监管和执法当局,并采取进一步行动来加强合规政策和程序。

  该和解协议包含同美国司法部达成的一份延期起诉协议(DPA)。

  汇丰还同曾就这一问题调查过其过去行为的美国其他政府部门达成了协议,以达成全球解决方案。该公司预期即将与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达成最后承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