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摩根士丹利因承销Facebook被罚500万美元

2012年12月18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士丹利的投资银行部门在Facebook上市过程中对分析师施加了不当影响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elsi)马萨诸塞州州务卿威廉·高尔文(William Galvin)周一(12月17日)宣布,摩根士丹利由于允许投资银行部门在Facebook上市过程中对“分析师施加不当影响”而被罚款500万美元。

  据马萨诸塞州州务卿网站上公布的同意令(consent order),摩根士丹利既没有承认也没否认实施过任何违规行为。

  该银行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问题已获解决,可以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这家银行还表示,“摩根士丹利绝对严格遵守所有现行的法律法规,无论是其表面字义,还是内涵精神。”■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