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将在利比亚投资80亿美元

2012年12月18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尼计划在未来10年内在利比亚投资80亿美元,以在该国发展其生产活动,并进行更多石油勘探

  【财新网】(Market Watch)意大利能源公司埃尼集团(Eni SpA)周日(12月16日)称,计划在未来10年内在利比亚投资80亿美元,以在该北非国家发展其生产活动,并进行更多石油勘探。

  此前,埃尼首席执行官保罗·斯卡罗尼(Paolo Scaroni)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召开的会议上向利比亚总理阿里·扎伊丹(Ali Zeidan)和石油部长阿卜杜尔巴里·阿鲁西(Abdelbari al-Arusi) 展示了这一计划。之后,埃尼公司做出了上述声明。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