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意大利成功拍卖60亿欧元国债

2012年10月11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达到目标区间上限;其中,三年期债券认购倍数涨至1.67倍,但收益率也攀升至2.86%

  【财新网】(Market Watch—Sara Sjolin)据报道,意大利政府在周四(10月11日)成功拍卖60亿欧元(约合77.3亿美元)国债,但借贷成本有所上涨。

  意大利政府出售了37.5亿欧元(约合48.2亿美元)三年期国债,达到目标区间上限。认购倍数从前一期的1.49倍涨至1.67倍,然而收益率也从2.75%上升到2.86%。

  此外,意大利政府还拍卖了2016年、2018年和2025年到期的共计22.5亿欧元债券,也达到了目标区间的上限。据媒体报道,这三档债券的收益率均处于近期拍卖的低位。■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