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国总统选举投票结束 最终结果20日凌晨揭晓

2012年12月19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三家电视台共同进行的出口调查显示,新国家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以微弱优势领先;本届总统选举被认为是竞争最激烈、选情最胶着的一次

  据新华网消息,韩国第18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18时(北京时间17时)结束。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网上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届大选投票率初步统计为74%。

  投票当天韩国迎来了强势寒流,全国大部分城市全天气温都在零度以下,首尔早上6时的气温达到了零下10摄氏度,韩国国内舆论十分关注寒冷天气对本届大选投票率的影响。

  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网上数据显示,本次选举各个时段的投票率均领先于2007年的总统选举和今年4月份的第19届国会议员选举,寒冷天气似乎并没有影响选民的投票积极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