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肯德基、麦当劳回应“速成鸡”

2012年12月19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百胜餐饮称“十分重视食品安全”;麦当劳称使用的所有鸡肉都经第三方实验室检测

  【财新网】(Market Watch—Barbara Kollmeyer)据媒体周三(12月19日)报道称,在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曝光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 Inc)和麦当劳公司(McDonald's Corp)可能出售受污染鸡肉后,这两家公司表示它们正努力确保食品安全。

  根据媒体报道,CCTV报道称,六和集团(Liuhe Group)和盈泰食品有限公司(Yingtai Food Group Co)这两家食品供应商提供的鸡,可能被喂食抗生素和生长激素。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