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传苹果正在研发低端iPhone机型

2013年01月09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称,该机型可能使用更为便宜的材料制造,并可能最早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华尔街日报》周二(1月8日)下午报道称,为了在手机市场中获取更大份额,苹果公司(Apple Inc.)正在开发一款低端iPhone机型。

  报道援引未具名的信源称,苹果公司正考虑使用较目前产品所用的更便宜的材料,来生产一款iPhone,包括可能采用聚碳酸酯塑料制造机身。

  该消息人士称,新款iPhone可能最早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苹果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被认为在低端新兴市场中较其劲敌三星(Samsung)处于不利地位。后者拥有更广泛的低端手机产品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