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iPhone 5在华首个周末销量创记录

2012年12月17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自12月14日iPhone 5在内地首发以来的三天内,其销量已突破200万部

  【财新网】(MarketWatch—Chester Yung)苹果公司(Apple Inc.)周一(12月17)日称,自12月14日在内地发售iPhone 5以来的三天内,其销量已突破了200万部。

  苹果公司称,截至本月底,可在超过100个国家中购买到iPhone 5,这使iPhone 5成为该公司史上上线最快的iPhone系列产品。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表示,“中国客户对iPhone 5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在中国销售的首个周末即创下了纪录。对我们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客户迫不及待地想使用苹果产品”。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