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UPS预计收购TNT将遭欧盟阻止

2013年01月15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收购于2013年3月宣布,原本将是UPS在其105年历史中最大的一次收购

  【财新网】(MarketWatch-Robin van Daalen)在上周五(1月11日)与欧盟执行机构的反垄断组织会谈后,美国物流集团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下称“UPS”)预计,欧盟委员会(the European Commission)将阻止其此前提出的对荷兰TNT快递公司(TNT Express NV)出价68亿美元的收购。

  UPS最初预计该交易在第一阶段审查后可获批准,但这一过程不断拖延,这突显了欧盟委员会对欧洲隔夜包裹运输市场未来竞争格局的担忧。该收购原本将是UPS在其105年历史中最大的一次收购。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