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罗尔斯-罗伊斯与中石油签订7500万美元协议

2013年01月16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向中石油供应装备和相关服务,为西气东输三线工程提供动力

  【财新网】(MarketWatch)全球动力系统公司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 Holdings PLC)周三(1月16日)宣布与中石油(PetroChina)签订一项7500万美元的合约,向中石油供应装备和相关服务,为西气东输三线工程(Line 3 of the West-East Pipeline Project)的天然气流动提供动力。

  根据该协议,罗尔斯-罗伊斯将再次向中石油提供六套由RB211驱动的管道压缩机组。由此,中国和中亚地区巨大的天然气管道网络购买并安装的RB211机组总数达到56套。罗尔斯-罗伊斯股价周二(1月15日)收于896便士,市值为167.9亿英镑。■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