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沃尔沃面临大幅裁员

2013年01月18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将采取大幅且全面的措施来降低成本,以寻求在未来两年内重获盈利

  【财新网】(MarketWatch-Vanessa Fuhrmans)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 Corp.)首席执行官(CEO)称,在欧洲汽车产业不景气,市场份额难以维系的大背景下,这家苦苦挣扎的瑞典汽车制造商将采取大幅且全面的措施来降低成本,以寻求在未来两年内重获盈利。

  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North Americ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上接受了《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采访。塞缪尔森于去年10月开始掌管该亏损公司。他称,2012年沃尔沃公司全球销量为42.2万辆,下降6%。为了使沃尔沃在此之后实现收支相抵,需要削减10亿克朗(1亿5300万美元)的成本。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