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外贸部长希望开辟中法合作新领域

2013年01月22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申了核能及航空航天等中法传统合作项目的战略意义,并表示希望开辟新合作领域,尤其是在农业和食品加工领域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法国对外贸易部长妮科尔·布里克(Nicole Bricq)1月20日至22日到访北京,并于21日晚间在法国驻华大使馆召开媒体见面会。

   布里克表示,此次访问是为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的经济内容做筹备工作。她称,希望在奥朗德访华期间,组织法中企业经贸论坛,举办法中核能合作30周年庆祝活动。同时,她还表示,希望奥朗德访华能够带来在航天航空领域的合作和订购。

   布里克重申了中法传统合作项目的战略意义,并表示希望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尤其是在农业和食品加工领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