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金融时报》裁员实施“数字优先”战略

2013年01月23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时报》计划裁员35人,并将招募10名新员工充实在线业务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据《卫报》(The Guardian)周一(1月21日)报道,作为“数字优先”战略的一部分,《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计划裁员35名,并将雇佣10名新记者充实该报的在线业务。

  报道援引《金融时报》编辑莱昂内尔·巴伯(Lionel Barber)的内部备忘录称,实际裁员25名及其他专注于在线业务的举措标志着“《金融时报》文化的巨大转型”,“该转型只有在采取进一步结构性改变后才有可能实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