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不会阻碍提高债务上限短期措施

2013年01月23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他认为宽限时间应该更长,但对共和党人放弃将上调债务上限当作政治工具表示欢迎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白宫新闻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周二(1月22日)表示,如果国会通过了为期三个月的债务上限上调的议案,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将不会进行阻碍”。

  卡尼表示,虽然奥巴马认为宽限时间应该更长,但他对共和党人似乎正在放弃将债务上限上调当作政治工具表示欢迎。

  众议院共和党人将在周三(1月23日)提出议案,将美国的债务上限提高三个月,以试图把截止日期推迟到四月中旬,并促使参议院通过预算计划。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