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调查:加强合作对全球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2013年01月23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政府和商界应肯定更广泛互联互通和携手合作的价值;更多女性担当领导者将起到重大影响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1月23日发布一份“互联互通的必要性”调查(下称《调查》),该调查是为2013年世界经济论坛(WEF)所准备的。

  《调查》称,“在经济不确定性仍存的情况下,在十个全球决策者中,有九个决策者认为商界、政府和其他部门之间展开更广泛合作对全球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本次调查访问了全球各行各业、各国政府及非政府组织超过2000名决策者,结果发现如果全球增长在未来五年内显著复苏,绝大多数决策者要求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