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朱民:需要全面的金融监管改革措施

2013年01月23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市场整体规模仍然过大,危机前不受监管的领域仍未被纳入监管
2012年9月11日,夏季达沃斯“欧洲危机及其全球影响”分论坛,IMF副总裁朱民出席会议。 JACKY-CHENG/CFP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在1月23日指出,由于目前全球金融市场仍然缺乏全面的改革方案,其恢复“正常”仍有较长的路要走。

  在2013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的一场研讨会上,朱民称,与2012年各方担忧欧元区解体与中国经济硬着陆不同,今年经济中的尾部风险依然存在但发生可能性已经降低。然而,这种相对稳定的局面,有可能受制于金融市场改革滞后带来的潜在风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