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意大利必须继续推进蒙蒂式金融改革

2012年12月14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旦意大利2013年预算通过,蒙蒂下周将离职,公众担忧新政府或放弃他的金融改革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ey Sparshott)周四(12月13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褒奖了即将离任的意大利总理马里奥·蒙蒂(Mario Monti ),对他采取的用以改善该国财政状况的“大胆的步骤”表示认可,并指出,他的继任者应该继续推进他的改革议程。

  “我们相信,现在的关键是继续实施这些改革,以确保意大利的可持续发展和快速恢复增长。”IMF发言人格里·赖斯(Gerry Rice)说,“我们认为,意大利现在处于财政整顿和结构改革的正确道路上,沿着这个方式实施改革就是继续在这个道路上前进。”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