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日本2012年12月对华出口剧减15.8%

2013年01月24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中日两国关系紧张,最近数月来日本对华出口额一直下降,在2012年12月剧减15.8%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由于对中国出口暴跌及对美国出口下降,日本2012年12月出口额降幅超过预期。

  据日本财务省周四(1月24日)发布报告称,日本2012年12月出口同比下降5.8%,进口增长1.9%,贸易逆差达6415亿日元(约合72.4亿美元)。

  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报道,12月出口的降幅超出了市场预期的4.7%,同时贸易逆差远超过了市场预期的5485亿日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