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商会:八成在欧中国企业计划加大投资力度

2013年01月31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受访企业在欧盟遇到经营层面困难;极少企业就欧盟市场准入方面提出建议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中国欧盟商会1月31日在北京发布《中国对欧盟境外投资报告》(下称《报告》)。

    《报告》显示,目前在欧盟经营的中国企业将加大投资力度,并将更多涉及兼并与收购业务,以求从欧洲企业获取技术、品牌及相关经验。

    在74家在欧盟进行投资的受访中国企业中,97%的企业计划在未来继续对欧盟进行投资;82%的企业计划在现有投资额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85%的企业投资欧盟旨在将其产品或服务在欧盟市场进行销售,47%的企业旨在将其产品或服务在中国本土市场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