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避险情绪上升 道指失守五年高位

2013年02月05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恐慌地抽回资金,道指收跌0.9%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周一(2月4日)美股下跌1%,成为美股一年中业绩最差的日子。就像欧债危机时一样,投资者恐慌地抽回资金,尽管这个市场在最近创下5年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一下跌129.71点,跌幅0.9%,收于13880.08点,除波音公司外,30只成分股均下跌。周五(2月1日)道指收于14000点以上,为2007年来首次。

  标普500指数下跌17.46点,跌幅1.2%,收于1495.71点。《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政府准备起诉麦格劳-希尔集团旗下的标普公司后,麦格劳-希尔集团及穆迪公司成为标普500指数中跌幅最大的两只股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