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就业房地产情况乐观 道指收涨0.6%

2013年01月18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就业、房地产行业情况乐观,缓解了市场对政治等不确定性因素的担忧,美股周四小幅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周四(1月17日)美股收涨,标普500指数触及2007年12月以来高位。虽有政治等方面的不确定性,但就业、房地产行业情况乐观,缓解了市场的担忧。

  摩根大通基金首席市场策略师凯利(David Kelly)说:“房地产行业形势强健,这一点很好,而且申请失业金人数比预计少了很多。”他补充道,两项数据均“表明经济在新年里有相当大的冲力,这点是积极的。”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4.79点,涨幅0.6%,收于13596.02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