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百度去年四季度利润增长36%

2013年02月05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总营收猛增42%,为63.35亿元;成本也大幅上升,其中研发成本增加70%

  【财新网】(MarketWatch-Nathalie Tadena)中国互联网搜索巨头百度公司去年四季度营收增幅达两位数,利润增长36%。

  百度公司几乎全部收入都来自搜索广告,该公司的盈利近年来突飞猛进。该公司在中国搜索市场中稳坐第一把交椅,而2010年后又取得了谷歌公司的不少市场份额。但百度现在面临杀毒软件公司奇虎360的竞争,这家公司于8月发布了自己的搜索引擎。

  百度公司主席兼CEO李彦宏说:“在2012年充满挑战的宏观条件下,百度又一次实现稳健增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