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索尼第三财季净亏损额大幅收窄

2013年02月08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因是在扭转其陷入困境的电视机业务方面取得进展,并持续从其金融业务中获得稳定利润

  【财新网】(MarketWatch- Daisuke Wakabayashi)索尼公司(Sony Corp.)周四(2月7日)表示,由于在扭转其陷入困境的电视机业务方面取得进展,再加上持续从其金融业务中获得稳定利润,该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季度中净亏损大幅降低。

  在截至2012年12月的季度中,索尼净亏损108亿日元(1.1565亿美元)。去年同期,由于解除一系列在移动电话和液晶显示屏方面的合资而造成损失,索尼当时净亏损高达1590亿日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