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白宫与共和党因移民法案现分歧

2013年02月18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指责白宫的方案让非法移民者获利,并让正当移民的群体利益受损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报道称白宫起草了一份移民改革法案后,共和党领导人对此大加抨击,认为法案公开后会无路可走。威斯康辛州共和党人、前副总统候选人瑞恩(Paul Ryan)称,白宫可以推迟两党会谈,设计出可获两党支持的改革方案。

  瑞恩及另一名重要的保守派、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称,总统的方案会让非法移民者得利,但同时牺牲了通过正常渠道争取公民资格群体的利益。瑞恩在ABC电视节目“本周”中接受采访时谈到:“白宫和参议院中有些团体正在合伙促成此事,他如果这样做,就会让情况更困难。”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