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股周四小幅下跌

2013年02月22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地区性制造业指数疲软拖累及美联储货币政策不确定性的影响,美股周四小幅下跌,道指收跌0.3%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受地区性制造业指数疲软拖累及美联储货币政策不确定性的影响,美国股市周四(2月21日)小幅下跌,其中标普500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收跌,为本月的首次。

  欧元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认为,由于市场持续上涨并创下多年新高,股票投资者“可能一直在找理由抛盘获利”。

  “如果不是美联储的会议纪要,也可能是其他的事件。”他补充说。周三,美联储公布了最新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