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必和必拓CEO将获7700万美元离职补偿

2013年02月22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数额第二高的离职补偿

  【财新网】(MarketWatch)《悉尼先驱晨报》(Sydney Morning Herald)周五(2月22日)报道,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首席执行官(CEO)高瑞思(Marius Kloppers)在今年晚些时候离开该世界上最大的矿产企业时,将按当前股价计算,获得价值7520万澳元( 7700万美元)的现金、股份和执行权(performance rights)。

  该报称,高瑞思离职补偿将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二高的数额,仅次于前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董事总经理艾伦·莫斯(Allan Moss)高达8000万澳元的离职补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