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法德财长呼吁尽快恢复塞浦路斯救助谈判

2013年02月25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国财长表示,大选后组建的塞浦路斯政府应尽快继续关于本国财政救助的磋商谈判

  【财新网】(Market Watch—Ruth Bender)法国和德国财政部长周一(2月25日)称,在塞浦路斯大选结果揭晓之后,必须尽快恢复关于该国财政救助的谈判。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法国财长莫斯科维奇(Pierre Moscovici ;)和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uble)表示他们欢迎大选结果,大选后组建的政府应尽快继续关于塞浦路斯财政救助的磋商谈判。

  法国、德国财长在声明中表示:“在3月底前,应立刻恢复谈判达成协议。我们号召‘三驾马车’及塞浦路斯当局就谅解备忘录敲定草案取得进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