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东亚银行2012年净利润增长近四成

2013年02月26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投资扭亏为盈,交易利润增长强劲

  【财新网】(MarketWatch - Fiona Law)东亚银行周二(2月26日)称,由于交易利润激增和金融资产取得收益,其在去年的净利润增长39%。

  按资产计算,东亚银行在香港银行中排名第五。与2011年43.6亿港元的净利润相比,该银行在去年的净利润增至60.6亿港元(约合7.81亿美元)。这一结果高于参与Thomson One调查的11位分析师49.4亿港元的预测。

  东亚银行去年从金融工具中获利6.64亿港元,扭转了前一年在该领域3.54亿港元的亏损。该行同时在去年取得7.65亿港元的净交易利润,而在前一年,这个数字仅为1.75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