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参议院委员会批准杰克·卢财长提名

2013年02月27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以19票对5票通过,杰克·卢上任后首要面对减支到期的巨大难题
2013年2月13日,美国华盛顿,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就奥巴马总统提名白宫办公厅主任杰克·卢出任财政部长一事举行听证会。 CFP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2月26日,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以19票对5票,同意杰克·卢(Jack Lew)出任奥巴马新政府财政部长的提名。参议院最快将于2月27日召开全院会议,对杰克·卢举行最终投票确认。

    由于民主党在参议院拥有超过半数的53席次对共和党的45席,因此预料杰克·卢将可顺利获参议院批准。

  美国前财政部长盖特纳于1月25日卸任,目前代理财政部长为原财政部赴部长尼尔.沃林(Neal Wolin)。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