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经济数据利好 道指创五年新高

2013年02月28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南克对QE做出积极肯定以及房地产数据利好,美股周三大幅上涨,道指收涨1.3%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美股周三(2月27日)连续第二日飙升。房市再次出现利好数据和美联储(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发表有利言论,使得两大股指经历自今年首个交易日1月2日以来最好的一天。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5.24点,收于14075.37点,涨幅为1.3%。道指30支成分股中,只有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 )股票收跌。这是道指连续第二日实现三位数上涨,也是年初以来的第一次,并使得蓝筹股接近2007年的高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