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道指实现三月连涨

2013年03月01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道指2月涨幅为1.4%,实现连续三个月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股周四(2月28日)收盘最后关头回落,小幅收跌。回落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至仅比其史上最高纪录低15点。

  Cornerstone Wealth Management公司首席投资官斯科伦卡(Alan Skrainka)表示:“股市之前的表现颇佳,此后有一点回落也完全在情理之中。”

  他补充称:“我们面临巨大的、相互对立的两股力量。一方面,我们面临着去杠杆。这一点我们从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中可以看到,政府开支减少了。另一方面,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刺激。双方谁胜谁负十分明显。”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