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奥巴马提名新政府三位官员

2013年03月05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提名西尔维娅·伯维尔为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主任,厄内斯特·莫尼兹为能源部长,吉娜·麦卡锡为环保署署长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提名三位政治老兵入主能源部、环保署和白宫预算办公室,为第二任期里在气候和预算领域的战斗补充团队成员。

  他提名西尔维娅·马修斯·伯维尔(Sylvia Mathews Burwell)为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主任,厄内斯特·莫尼兹(Ernest Moniz)为能源部长,吉娜·麦卡锡领导环保署。

  伯维尔目前管理着沃尔玛旗下的慈善组织,莫尼兹是麻省理工大学(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一名物理学家,麦卡锡则是环保署空气和辐射办公室的负责人。这三个提名还需要得到参议院的确认。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