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通用汽车2月中国销量同比下滑一成

2013年03月05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业绩下降与假期安排有关,各合资公司销量有升有降

  【财新网】(MarketWatch)3月5日,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宣布,今年2月该公司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共在中国售出21.5万部汽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通用公司表示,销售业绩的下滑与今年2月中国的春节长假有关。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在今年1月到2月期间,通用汽车一共销售了52.6万部汽车,比去年同期上升了7.9%。

  今年前两个月,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的合资公司共卖出25.5万部汽车,比去年同期上涨12%;而通用与中国一汽合资公司的汽车销售量仅为8160部,同期下降达14%。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